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09:4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9年2月27日下午三点,图书馆新学期部门工作部署会在图书馆601室召开,会议由馆长杨明球主持,全馆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明球传达了开学学校务虚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老师们对假期相关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并组织全体老师,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新学期如何改进和创新工作进行交流与探讨。

杨明球就2019年图书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图书馆要从内部管理、资源建设、读者服务、资源与服务宣传推广、读书活动等方面着力,做好基础业务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优化资源结构,创新服务方式,满足读者需求,提升服务效果。同时,要重点推进四项工作:一是完善《理工书单》书目,优化《理工书单》推广应用体系;二是办好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读书月活动,助力书香理工建设;三是丰富“理工读书.共享会”,打造校园文化建设精品项目;四是深化读者信息素养教育,发挥图书馆专业人才优势。

2019年,图书馆将按照学校创建“四个一流”的总体要求,紧跟高职图书馆的发展趋势,以资源建设为基础,以读者服务为主线,创新服务方式,稳步推进信息化、数字化、特色化、智能化图书馆建设,向一流高职图书馆迈进。杨明球要求图书馆全体职工树立情怀,增加工作动力;加强学习,增强工作能力;勤勉工作,增强工作效果;守正创新,共同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