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新一届的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成员出炉

发布时间:2016-10-20 11:5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颜。2016年10月13日晚六时三十分,筹备已久的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第二轮面试在校图书馆会议室正式开始。参加本次面试的主要人员有图管会业务指导老师谢小军,新媒体宣传带头人周娜老师,图管会上届成员,图管会本届会长兰苗,副会长李伟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竞选的大一新生,面试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

 

本次面试由李伟同学主持。首先,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与会嘉宾。然后,进入正式面试环节,面试人员依次进行竞职演讲,大家分别以ppt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个人风貌、未来规划和对图管会的想法。每一位同学的精彩演讲都获得了热烈的掌声。最后,在谢老师亲切朴素的讲话中,同学们都更加深入了对图书馆以及图管会工作的认识。

 

整个面试的过程既严肃又轻松,既有竞选者幽默诙谐的演讲,又有各个负责人精辟犀利的提问,图管会的成员对各位同学的面试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在此期间,我们发现了摄影、写作、绘画等各方面的人才。各部门对未来的新鲜血液都充满了期待。

 

    新一学年的工作已经正式展开,希望我们图管会在吸纳了“新鲜血液”以后,求发展,求进步,共创图书馆美好明天!

成员名单公示

 

        图管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