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点燃读书热情、共建书香校园”读者签名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5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2016年4月22日,由图书馆主办、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以全院师生读者为对象的读书签名倡议活动在食堂前举行。本次读书签名活动以“点燃读书热情,共建书香校园”为主题,充分体现了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培育良好读书风气的坚定信念。

    上午10点,由图管会组织的签名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当天的天气并不如人所愿,但是身为读书人的我们依旧热情高涨。随着第一位同学签下自己的名字后越来越多的同学注意到了这里并留下了他们自己的记号。

    读书签名活动在图管会同学的有序组织下持续了近3个小时,看着那横幅上腾龙般挂满了各种风格的笔画,那充满性格的笔迹,代表了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对读书这项日常活动的重视,每当一个签名者写下自己的名字时我们都能感受到了一种希望火种燃烧般的触动。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让我们共同积极响应学院读书号召,走进图书馆,点燃读书热情,在读书中实现青春梦想,共创书香校园。

 

                                                               图管会:夏慧勤

                                                2016.4.22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