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精神盛宴—“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读书月”活动隆重启动

发布时间:2016-04-21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2016年4月20日下午16:00,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暨2015年下半年书香班级表彰大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黄霞春、图书馆馆长杨明球、学工处处长张强、管理工程学院院长谭境佳、风能工程学院院长何瑛、太阳能工程学院院长黄建华、五年制大专部部长杨海斌、校团委副书记田野及全校师生代表近300人出席了启动仪式与表彰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田野主持。

    大会首先对在“书香班级”创建活动中获奖班级进行了表彰,由学生工作处张强处长宣读表彰决定,机电1154班等五个班级在会上被授予了“书香班级”荣誉称号。

    图书馆馆长杨明球对第六届读书月活动安排做了简单介绍:本届读书月活动由学校图书馆、学生工作处、团委联合举办。读书月将围绕“培养阅读习惯,成就卓越人生”这一主题,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读书活动,包括好书荐购,十佳“读者之星”评选活动,馆藏资源利用培训,读书分享、畅知阅读有奖活动、读书签名活动,书库寻宝等。主题活动无论从内容还是形式都是符合我们当代大学生的个性特点的,希望通过读书月活动的开展,我们身边能涌现更多的读书人、爱书人,整个学院掀起一股“乐读”热潮。

    来自光伏材料1141班的唐小军,机电1154班的罗培同学作为读者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了他们的读书感悟及在争创书香班级活动中的一些经验,并向全体理工学子发出了读书倡议。

    副校长黄霞春在启动仪式上对全校读者作了读书总动员,黄副校长指出:致力于培养全校师生的读书习惯,提高大学生人文素质为主旨的读书月活动,意义重大。黄副校长倡导全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共建书香校园,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紧一切时间,刻苦读书,增长知识,提高素质,使自我更加充实自信的走向美好未来!

    最后,黄副校长宣布“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的读书月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顺利拉开帷幕。

 

                                                                  图书馆

                                                                 2016.4.20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