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关于读者好书荐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8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各位读者: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在读书月活动期间,图书馆将举办好书荐购活动,面向全院师生征集好书采购信息。

    活动目的:图书馆藏书,致力于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满足读者需求。为了实现“藏您所愿,急您所需”,也为更进一步了解读者的需求和阅读倾向,图书馆将从4月份起广泛征集读者的需求意向,根据收到的读者荐购单,结合馆藏情况进行采选。

    活动主题:藏您所愿,急您所需

    活动主办方:图书馆

    活动时间:2016年4月18日-5月20日

    活动方式:根据图书名称,编著者等提供你所需图书信息,然后请发往QQ邮箱(403510404@qq.com)。参考图书信息请参见(ftp://172.16.25.200/参考新书信息.rar)、网上书店、其他渠道等。

    欢迎大家随时提供图书信息,图书馆将根据馆藏随时进行采购,新书到馆后及时通知大家来馆借阅。 

 

图  书  馆

2016年4月18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