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2015年上半年“书香班级”创建活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30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9月29日下午3点,2015年上半年“书香班级”创建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黄霞春、图书馆馆长杨明球、学工处处长宋乃冰、管理工程系书记谭境佳、风能工程系书记何瑛,太阳能工程系书记黄建华、五年制大专部主任杨海斌,及系部3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宋乃冰处长主持,杨明球馆长宣读了2015年上半年“书香班级”表彰决定,来自太阳能工程系光伏材料1141班、光伏发电1142班,风能工程系机电1143班,管理工程系计财1144班共四个班荣获“书香班级”荣誉称号。

    会上,机电1143班李恒秀同学代表获奖班级发言,呼吁所有的同学们能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积极参与“书香班级”创建。副院长黄霞春老师强调了“书香班级”创建活动的意义,“书香班级”创建活动是深化学院院风建设的需要,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需要,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并要求相关组织部门做好活动的宣传发动工作,制定和完善各项配套措施,积级开展读书实践活动,营造理工职院书香浓郁的读书氛围。

    “书香班级” 创建评比活动,是学院继“湖南理工职院读书月”、“湖南理工职院读书周”后,深化开展读书活动的又一举措,此项活动也将作为一项常长期性、常规性读书活动延续下去,成为湖南理工职院具有精神意义也具有现实意义的读书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图书馆

                                       2015年9月30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