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文学鉴赏课堂开进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5-09-24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图书馆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开学伊始,五年制大专部王思老师便联系图书馆将文学鉴赏课真正开进了这一第二课堂。王思老师每周带任课的四个班到图书馆文学类馆藏书库,进行阅读实践教学。

    图书馆拥有近4万册丰富的文学图书馆藏,基本囊括了古今中外文学大师们的经典著作,引导大学生们来馆阅读鉴赏,对于学生们思维的启迪,情操的陶冶,审美创造力的提高具有重要的作用。

    图书馆欢迎有更多的老师将课堂搬到图书馆来,同时,图书馆也欢迎所有的同学们都能走进图书馆,畅游书海,在无声的语言里,看人文与科技共舞,赏经典与时尚齐飞。

 

                                                                   图书馆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