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7月14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共享会议室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毅同志主持。

首先,会议明确了组织生活会的总体要求和会议议程,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洪丕庆同志以《向周恩来学习 提高协调能力》为题,通过几个事例介绍了周恩来卓越的协调能力,分析周恩来卓越的协调能力从哪里来,就如何提高我们自身的协调能力来更好的服务本职工作,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随后,罗毅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同志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情况与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群众做实事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发言,并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党史学习收获体会,谈差距和不足,谈解决自身问题的具体打算。

最后,洪丕庆同志总结点评。他希望,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群众反映和会上查摆的问题逐项整改到位,推动国资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文/戴承宗)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