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9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双创基地共享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毅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以“学史崇德”为主题,深入学习了毛泽东在中央警备团追悼张思德会上的讲演《为人民服务》、方志敏《清贫》、习近平有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论述。

同志们围绕“学史崇德”主题进行研讨交流,沈立宁、刘雨露等同志依次作主题发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洪丕庆以《向周恩来同志学习增强大局意识》为题联系工作实际谈了学史崇德的心得体会。罗毅同志围绕这次学习主题,结合赴怀化会同粟裕纪念馆参加现场教学的收获,谈了三点体会与大家共勉。一是学党史,要以党史为镜,树牢人民公仆意识,不计较个人的荣辱得失,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二是学党史,要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师生的赤子之心,永葆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政治本色;三是学党史,要知责于心、履责于行,带头落实学院部署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增强队伍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为推进“四个一流”目标建设添砖加瓦!(文/戴承宗)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