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加强国资处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月9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共享会议室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共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和《10亿元招投标项目背后的巨额利益输送》的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宣传片以微电影的形式讲述了清官朱“熹颠簸不失志,贫贱亦清廉”的故事,教育引导大家要以身作则、合规履职,树立纪律规矩意识。随后,部门全体成员立足工作岗位,结合案例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支部书记罗毅同志作为履行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对全体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不敢腐的自觉;二是要以案促改,强化不能腐的震摄;三是要监督教育,扎牢不想腐的笼子。

最后,学院纪委书记、国资处联点委员刘洋同志对此次会议组织形式、会议议题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以学院党委校内巡察全覆盖、教职工谈心谈话全覆盖、家访全覆盖重点工作为依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他就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严守纪律底线,凡事按政策办、按规矩办、按程序办;第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涉取营养和道德的力量;第三在学史力行中主动服务,为师生办实事。

通过此次会议,有效推进了国资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扎实开展,提升了遵规守纪廉洁自律意识,为进一步深入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