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确保固定资产清查工作顺利开展,5月28日下午,在博学楼一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18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文其知主持。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洪丕庆出席并讲话。

    文其知处长对本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本次清查工作的目标、基准日、范围,内容和完成时间,详细讲解了工作机构设置与职责分工、工作内容和实施步骤,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洪丕庆副校长对各部门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两个意识:即一流内部治理意识和勤俭办学意识;二是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合理安排时间,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切实完成好本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文/刘雨露  图/肖尚庭)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