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国资处召开“平安高校”迎评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71130日,国资处召开“平安高校”迎评动员会。通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和精心准备,本次会议效果显著。会议由国资处处长文其知主持,国资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其知处长首先介绍了平安校园工作的基本原则和指导思想。他提出,“平安高校”创建工作是实现学生成长和教师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她能够为人才的培养和成长提供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因此,处室全体职工要牢记“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通过“平安高校”创建工作这一抓手,把安全稳定纳入到工作和各项活动之中,形成整体合力,切实提升安全稳定工作实效和水平。

 通过此次动员会,处室全体成员高度重视,刻认识到了平安校园”创建的重要性,并承诺将身体力行,将“平安高校”的宗旨深入到教育工作中。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