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爱卫工作

光盘行动|聚点滴之俭,添光盘之彩

发布时间:2022-05-03 15: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每一粒粮食都是一个神话
经过四季的洗礼
终结成果
为人类贡献它的一生
珍惜粮食,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

抵制舌尖上的浪费既是一种文明习惯,也是一种精神传承,节约粮食,人人有责。此次光盘行动通过宣传海报、横幅签字以及执勤监督等方式进行开展,帮助同学们养成健康文明、绿色低碳的生活习惯。

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并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立志要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宣传者与监督者,并积极引导身边的朋友、家人养成良好用餐习惯,杜绝粮食浪费。

3月10日至3月16日期间,院团委权益部组织志愿者分别在11:00—13:00、18:00—19:00两个饭点时间段对博爱楼一、二楼就餐的同学们进行“光盘行动”的劝导,时刻提醒同学们做到节约粮食,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同学们也都在志愿者的监督下,践行光盘行动,每餐合理添加饭菜,不浪费一粒米,积极践行光盘行动。


                                                   (来源:院团委)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