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招标采购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用地地质勘查服务采购竞争性谈判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8 17: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学校对北院实训楼建设项目用地地质勘查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质等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用地地质勘查服务

二、工程规模:建筑总面积20000㎡,基底占地面积近4000㎡,详情见地勘布点图。

三、采购预算:10万元。

四、采购内容:

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用地地质勘察,包括地质钻探、物探、化验、地质调查及地勘报告的编制及评审等。

五、投标资质要求: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3、提供有效报价单。

4、投标人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勘察乙级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的独立法人。近三年(2014年至今)承担过1个以上(含1个)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或总投资1.0亿元及以上的建筑勘察项目,类似业绩证明材料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业主证明材料或成果报告四者之一为准)。

5、项目负责人具备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或本专业高级技术职称,近三年(2014年至今)承担过1个以上(含1个)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或总投资1.0亿元及以上的建筑勘察项目,且具备显示项目负责人承接的证明材料,否则视为无效业绩,类似业绩证明材料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业主证明材料或成果报告四者之一为准)。

6、信誉要求:信誉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停止投标资格。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交营业执照正本复印件;

  2)所有证件复印件及材料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资质证明及材料按上述顺序装订。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标书投递暨开标地点:学校办公楼后勤产业处办公室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暨开标时间:2017年10月20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3、投标文件应密封完好,封口加盖单位红色印章。封面注明投标单位、法定或授权委托人及联系方法。

4、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竞争性谈判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5、评标方式:合理最低综合单价法。

6、请投标人随时关注公告,如有修改恕不另行通知,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学校所有。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系方式: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

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河东大道10号

电话: 0731-52518707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产业处

                            2017年10月18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