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幸福理工|后勤处组织职工代表参加体检项目商讨

发布时间:2023-04-27 16:4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处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教职工体检和女职工妇检工作,4月26日下午,后勤处牵头组织体检医院方代表、校女工委员会委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体检项目商讨。会议由副处长昌建强主持,后勤处处长邓博文出席会议并对今年的体验工作提出了要求。

邓博文指出,做好教职工体检、女职工妇检工作,是落实学院党委“四一两全”战略、幸福理工的重要举措。希望参与商讨的职工代表能够为体检项目的敲定积极献言献策;同时,他要求体检医院方,要安排经验丰富的高级技术职务的医生出诊,全程安排护士导诊服务,为本次教职工体检工作提供优质、便捷、舒适的服务。

体检机构针对教职工体检过程中所提供的固定套餐项目和服务方案分别做了介绍。教职工代表围绕方案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经过商讨,最终敲定了2023年固定体检套餐和个性化体检方案,同时也明确了教职工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个性化套餐。

下一阶段,后勤处将积极与体检医院方对接,精心组织,牵头做好本年度体检服务工作,把学院对教职工的健康关怀落到实处,让教职工身心健康、工作愉悦。


                                                                                (文/医务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