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2022年度市城市管理考评结果出炉,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校获评第一

发布时间:2023-03-23 11: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经湘潭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考核评议,我校荣获湘潭市2022年度大型企业大专院校城市管理工作第一名。

这一成绩的背后,是学校大力推进“三无校园”建设、“精美理工”建设,主动作为、持续深入、精准发力的结果。

一年来,学校创新思路、标本兼治、立足长效,特别是及时做好了校园基础设施的日常维护维修,做到安全生产零事故。补栽了近1500棵,共计800余平方米的绿植。同时,完成了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学生公寓外墙面及屋面改造项目,“多能互补 新能源”示范等项目,校园环境整体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接下来,我们还要立足学校“四一两全”战略定位,对标“双高”建设目标,优化机制、提高标准、创新管理,全面提升学校外观和内涵建设,以打造更加整洁、安全、干净、绿色的校园环境。


                                                                                  (文/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