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后勤处组织召开服务外包单位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3 16: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为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落实主体责任,后勤处组织食堂托管单位和物业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昌建强主持。

会上,昌建强对标“六个一保三安”“三无校园”建设要求,分别总结了食堂经营管理和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同时,指出要筑牢安全第一的意识,不断反思自查,总结改进,以更高质量的服务和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建设幸福理工、精美理工中来。

后勤处处长邓博文肯定和感谢了食堂及物业公司员工辛苦付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身份认同感。作为理工职院一份子,同时更是学院教育工作一份子,应切实践行服务育人理念,用一言一行,润物无声影响学生,特别是提醒学生厉行节约,按需选餐,培养爱惜粮食的意识,敢与不文明行为斗争。二是保持安全零事故。食堂在做好食物保鲜、规范食材操作、保持食堂卫生环境基础上,提升品质,增加品种,让师生吃得健康安全。物业公司要继续对学院楼栋瓷片、用水用电等风险点逐一排查,确保安全无死角。三是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在防疫工作中,大家克服了不少困难,战胜了诸多挑战,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和安排,不仅为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而且有力保障了全院师生的生活需求。但是,当前防疫工作仍在路上并没终结,请大家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筑牢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文/后勤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