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筑牢疫情防控“学校防线”|院领导带队检查九华分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6 17:0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为压实压细主体责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学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4月3日下午,副院长洪丕庆、周金玉、黄霞春带队检查九华分院疫情防控工作,院防控办、学工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随行。



检查聚焦教学区、学生宿舍、食堂等地重点区域、重点环节。检查组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的工作介绍,并对前期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回头看”,强调要时刻紧绷校园疫情防控这根弦,一是要坚持底线思维,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疫情做好场景设计,最大限度减少病毒传播风险。二是要继续做好防疫,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教学秩序正常。三是要进一步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对标学院疫情防控制度,全面落实测温验码、环境消杀、健康监测、定期核酸检测等。


                                                                                 (文/院防控办)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