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务实求新迎新年 后勤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25 18:1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为了以安全、干净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1月25日,临近小年,学院副院长洪丕庆率领后勤战线相关负责同志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和安全文明施工检查。



检查一行,先后仔细察看了校园环境,详细询问了寒假期间后勤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后勤相关人员关于防疫措施及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环境卫生、安全文明施工、等工作汇报。

此次检查,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以查促建、以查促改、查建结合,通过检查再强化后勤保障服务意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做到细化管理、强化动态管理,确保师生居民平安祥和过大年。


                                                                               (文/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