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助力创文创卫,食堂开展“整”“洁”行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09:2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为了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就餐环境,确保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不松懈、不滑坡、不掉链,10月11日下午3点,由后勤产业处副处长昌建强带队,对一、二食堂进行了以“整”、“洁”为目标的食堂专项整治活动、助力创文创卫。

搞好食堂卫生管理,提高学生的满意度,不仅是为学生的健康着想,良好的高校饮食文化也是校园文化的生活写照。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重点关注食堂的环境卫生、空间布局规范,根据工作部署,食堂工作人员集中对餐桌、地面、天花板进行了清理、规整,做到了餐桌摆放整齐、成条成线,地面清洁干净,餐厨物品摆放规范。 


                                          

“整”、“洁”食堂专项行动,切实做到了卫生无死角、无遗漏,进一步加强了对食堂的管理,为广大师生营造了整洁的餐饮环境,切实担负起食堂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效能。

 

                                                                  本报讯(后勤产业处 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