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叶星成书记深入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3 17: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0月13日一早,校党委书记叶星成、副校长洪丕庆在党政办、宣传统战部、纪检考核处、后勤产业处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学校食堂开展视察工作。

叶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校一食堂和二食堂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仔细察看了售贩窗口、操作间、消毒间、仓库等硬件建设,详细询问了食品原料购进、加工、销售等情况,与食堂工作人员就餐师生进行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多方意见和建议。


叶书记对食堂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许,他指出进一步加强细节管理,始终把保障食品卫生安全放在第一位,不断强化食堂从业人员素质,提高服务质量,用科学发展观指导餐饮服务工作,抓住契机,使餐饮服务工作继续得到较大发展和提升。

       


叶书记在视察过程中始终强调食堂管理工作要以安全卫生为本,一定要为全校师生提供最大便利在后续工作中,后勤产业处将积极沟通、认真总结,再接再厉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心、舒心的“一流”就餐环境。(文/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