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洪副校长带队深入一线督查迎新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6 21:47 作者:殷符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确保今年新生入学工作的有序开展,9月6日上午,后勤产业处刘清麟处长陪同院领导洪丕庆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学院北院老校区检查学生公寓管理和安全工作。在检查中,洪丕庆副校长对后勤产业处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新生报到前夕,后勤产业处面对新生人数多,而学生住宿床位不足的情况,严格按照学校安排部分新生入住北院老校区的要求,扎实做好新生报到前的准备工作。组织人员,连续奋战5日,老化设施装修改造,对宿舍内卫生、网络、热水、饮用水和电源等方面逐一进行维修整改,不留死角,全力以赴为新生入住学院北院老校区提供基本完备的生活条件。

学生公寓作为重要的育人场所之一,对良好的校风学风建设发挥着重要作用。后勤部门按照洪丕庆副校长在学院北院老校区检查指导工作时提出的要求,做到管理科学、保障有力,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用最温馨的氛围迎接新生及家长的到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