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湖南中医药大学领导一行来我校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7-05-26 17:4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526日下午2:30,湖南中医药大学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王文波一行4人来我校学习交流食堂社会化改革经验。会议由学校副校长朱奇卫主持,后勤产业处处长刘清麟、学工保卫处处长张强、物业公司陈利平、后勤产业处副处长陈柏舟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会上,副长朱奇卫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食堂社会化改革的基本情况。后勤产业处刘清麟从我校食堂食堂社会化改革的历史、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与困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而后双方参会人员对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议气氛融洽。

    会后,参会人员一同到食堂进行了现场考察,详细询问了食堂经营管理的相关情况,最后,湖南中医药大学王文波经理对肯定了此次学习交流会的成果,并表示以后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提高高校伙食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服务于广大师生。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