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迎接湖南文明卫生单位专家来校检查评估

发布时间:2013-11-14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接班人,作为高等学院责无旁贷,一方面要注重学生技术应用型能力的培养,另一方面又要注重综合文明素质的教育,2013年学院把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单位纳入年度工作目标。

    11月6日上午10时,湖南省级文明卫生单位验收工作专家组来我院考核验收,学院党委书记致欢迎辞,院长罗先进作了专题汇报。罗院长说,一年来的文明卫生单位创建,学院党委行政十分重视,制定详细卫生责任制度,层层落实,着重从师生员工健康教育、完善校园基础设施、加强环境卫生管理、整理规范爱卫档案资料等方面开展文明卫生创建工作,全院形成人人参与,个个共建的良好局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随后,验收专家工作组一行对学院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校园道路等卫生保洁进行现场评价,详细查阅爱卫档案,测评教师健康知识。在验收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学院爱卫工作创建工作作出充分的肯定。市爱卫办方明主任说,通过现场测评和考查,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文明卫生创建工作,全院参与爱卫工作面广,创建颇具特色,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爱卫工作开展有措施、有落实、有检查、有考核,富有成效,保证校园四化(净化、绿化、亮化、美化)的落实,实现校园五心(舒心、清心、静心、放心、省心)工程。

   最后,专家一致表决,湖南理工职院省级文明卫生单位现场评审通过。文明卫生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爱卫创建工作离不开学院党委和行政英明领导,离不开各部门、单位的重视和支持,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参与和行动,更离不开爱卫战线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学院将一如既往践行健康的生活理念,执行爱卫长效机制,把理工校园建设更加文明、和谐、洁净的学习、生活场所。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