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后勤产业处组织学习考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3-10-23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职员工的行为仪表和出勤工作。10月9日,后勤产业处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了《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考勤管理制度》。

   学院管理制度是实现学院各项职能不可缺少的必要条件。考勤工作作为学院一项基本的常规工作,没有严格健全的考勤管理制度,学校便无法对教育教学活动进行有效的计划、组织、协调和控制,学院各项工作就无法正常开展。

   通过学习,全体后勤产业处工作人员清楚的认识到:良好的工作纪律是一个学院良性发展的保证;考勤制度直接关系到教师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效果;只有当个人认识到遵守制度是教师起码的职业道德,是利校利自己的事,才不会产生抵触情绪,从而自觉遵循考勤制度规定的程序办事,一个学校才会出现制度管人的良性循环。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