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后勤产业处进行招生工作再动员

发布时间:2013-06-17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6月9日,在后勤产业处会议室召开2013年招生工作再动员大会,处长张斌,副处长欧又瑞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副处长欧又瑞组织学习了2013年招生工作相关文件,解读招生方案,强调做好招生工作的同时,应该加强网络宣传资料的撰写和建设。分析了今年招生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从强化招生宣传工作、做好招生网点建设、优化政策与机制、加强协调服务工作四个方面对今年招生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最后,张斌处长做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面对生源少的难题,要加大招生力度,要认识到招生工作的紧迫性与重要性;招生工作具体措施要做到齐抓共管、转变策略:要树立招生宣传人人有份的思想,要加强招生领导工作;要灵活招生策略,强化办学特色。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筹划,积极落实,想方设法完成计划任务,为学院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