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全市爱卫办主任工作例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3-05-21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3年5月9日下午,全市爱卫办主任工作例会在我院图书馆小会议室召开,来自市直医疗单位、驻潭厂矿院校、市属行政县(区)的爱卫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爱卫办主任方明主持。

    会上,方主任同志传达了2013年湖南省爱卫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省爱卫办领导对2012年全省爱卫工作进行了高度概括,充分肯定了各级爱卫组织在医改项目、城乡整治、卫生创建、宣传教育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全年爱卫工作有所创新,富有特色,特别是“攸县经验”,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并在全省广泛推行。2013年,省爱卫办要求各级爱卫组织以十八大精神作为工作的行动指南,扎实抓好爱卫工作,促进人民身心健康;进一步创新绩效考核机制,加快“健康城镇”建设步伐,建立病媒防制示范区;进一步落实农村改厕项目的数量和质量,突破卫生创建的瓶颈;加强爱卫战线的组织、作风、队伍、能力及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协调、宣传、责任、创新、服务和忧患意识,真正发挥爱国卫生运动的作用,促进人民身心健康,促进各项工作。

   会上,任民副主任对全年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了部署,“防四害”工作遵循“按时投药,安全有效”的原则,彻底对重点区域、地点、单位进行病媒生物的消杀,确保我市成功创建全省“灭蝇”先进市。

   会议最后,市爱卫办对2012年度全市卫生创建工作的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通报,希望获奖的单位及个人再接再厉,务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建设“幸福,健康”湘潭书写新的篇章。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