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学院爱卫办入选为湘潭市预防医学会病媒生物防制专业委员会单位

发布时间:2013-05-20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进一步规范病媒生物防制 服务市场,加强全市病媒生物防制监管工作,深入推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前,湘潭市成立了病媒生物防制专业委员会,我院爱卫办入选为专业委员单位。

  病媒生物防制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搭建了病媒生物防制学术交流平台,致力推动全市病媒生物防制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为各级行政主管部门作好创卫工作参谋。

  2013年我院已申报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单位,病媒生物防制是创建考核一项重要指标,院爱卫办成功选为病媒生物防制专业委员会,既是对学院以往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取得成绩的肯定,同时为以后持续有效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奠定了基础。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