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财务处 > 通知公告

财务处组织召开网上报账内控信息化实务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7 10: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2017-2018年度财务信息公开 浏览次数:1


为贯彻执行“放、管、服”工作要求,顺利开展网报工作,增加内控透明度。4月25日上午10点30分,财务处牵头组织,在知行楼105报告厅开展网上报账内控信息化实务操作培训。各战线分管院领导、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报账员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前,周副院长作了强调。他指出,学院建设网上报账内控信息化平台、推行网报工作是为了提高效率,压实部门负责人经费管理权限,提升财务内控监督效能,优化财务服务水平,推进“智慧报账”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家要共同努力,学好用好这个平台,尽快适应新的变化。

财务处处长彭莉分析了网上报账内控信息化平台的优点:将从理念上彻底打破传统的报账模式,实现报账流程电子化,提高审批效率,减少等待时间,加强预算控制,完善数据信息。财务处组织举办此次培训,是为了顺利开展网上报账工作,增强部门资金使用透明度,更好地服务全院教职工。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实操讲解和现场答疑两个阶段。湖南九华软件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为大家上了培训课,他结合财务报账实例进行网上流程的操作讲解,培训完成后,参加培训的老师还进行了现场交流,技术人员开展了答疑。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