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财务处 >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开学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9 15: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2017-2018年度财务信息公开 浏览次数:1

    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为学生开学保驾护航,5月6日下午,财务处召开了2020年新学期开学部门工作会议,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莉处长首先强调了教职员工要减少外出、减少集体活动、配合做好身份核实和体温监测、同时做好迎接学生新学期开学准备,疫情期间工作要尽快完善处理。会议要求大家认真执行和落实新学期工作方案、开学后各项工作预案。要求各同事认真落实协助学校管控相关人员、在公共服务场所严格消毒等措施,科学开展防控,增强防控实效。会议强调部门领导在带班期间要准时到岗,各科员要坚守岗位、以上率下,敢于迎难而上。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