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财务处 > 工作动态

财务处“不忘初心”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15:5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2017-2018年度财务信息公开 浏览次数:1

5月15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湘潭市博物馆,重温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

湘潭市博物馆内包括湘潭故事、名人世家、乡土情怀、党史馆等几个主题展区,展示了湘潭各历史时期的基本概况。党史馆馆内运用图片、文物和雕塑,结合声、光等多种方式,全面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湘潭的发展历史。

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参观了博物馆内各个展区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了解湘潭的历史和文化、深入了解湘潭党史,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学习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大家以优良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

参观结束后,财务处党支部还进行了党的知识问答比赛,由支部书记提问进行抢答,活动中大家兴致很高积极抢答。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收获良多,大大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工作积极性。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