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和科研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9 11:26 作者:朱文明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3月25日,发展规划和科研处党支部在求实楼322召开2021年度发展规划和科研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发展规划和科研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葛庆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成员充分利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重点内容,认真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葛庆同志全面而深入的汇报了2021年支委的主要工作,既汇报了成绩也讲到了不足,既有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也有对下一步工作的思考;随后他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深刻查摆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准备充足、敞开思想,畅所欲言,直指痛点,每位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批评,认真整改;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严格规范的履行了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优秀党员1名,合格党员3名。


葛庆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为契机,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抓落实体现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发展规划和科研处 朱文明)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