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15:16 作者:朱文明 字体:【大】【中】【小】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7月2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积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永录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黄永录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追求,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接着,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交流发言。黄永录结合党史学习对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工作计划,要求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

随后,在前期已经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基础上,每位党员同志结合上阶段党史学习谈心得体会,围绕“四个对照”,从思想政治、组织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党性分析,查找问题差距,剖析根源症结,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后支部根据分析和查摆的问题,及时梳理了问题整改清单,制订了整改方案。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