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质量诊改专题网
关于报送2017年度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 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实施推进情况总结报告及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12 作者: 来源:湖南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 浏览次数:1

各高职高专院校:

为全面了解我省各高职高专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实施推进情况,现要求我省各高职高专院校报送2017年度诊改实施推进情况总结报告及典型案例。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送对象

全省高职高专院校

二、报送要求

1、报告内容包括学校诊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遇到的问题及改进的措施、2018年度工作计划等;

2、各校可根据实际情况自愿报送典型案例,字数控制在1000字左右。

三、报送方式


各高校于201812916点前将各校总结报告(如有典型案例,须单独建立电子文档)发送至我厅职成处电子邮箱。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婕、毛静

 话:073184714893

职成处电子邮箱:zcc906@163.com

湖南省教育厅

2018123


文件下载:关于报送2017年度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实施推进情况总结报告及典型案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