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院首页
质量诊改专题网
我院召开教师层面诊改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24 作者:朱文明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1

为积极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指导教师制定个人发展规划,明确各类教师标准,完善师资队伍建设制度体系,根据诊改要求,师资队伍建设诊改专项组于5月28日召开了专题工作会。院党委副书记朱奇卫、副院长黄霞春,各教学单位、部门负责人及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处长宋乃冰主持。

会议主要就新一轮教师个人成长指标数据采集、教师职业生涯五年成长规划、年度自我诊断报告、教师职业生涯五年成长规划执行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朱奇卫就如何推进此次诊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教师层面专项诊改工作;二是按照此次工作安排部署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将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严抓严管、常抓常管,促进我院“四个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