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学工保卫部 > 武装工作

携笔从戎 逐梦青春 | 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学工保卫处 浏览次数:1

3月14日上午,我校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在知行楼105举行,18位理工学子响应国家号召,身着戎装,即将启程奔赴祖国的大江南北,投身保家卫国的第一线。副校长王凤斌,学校武装部、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欢送会,会议由武装部部长田野主持。

欢送会前,校领导与老师为全体新兵佩戴上了光荣的大红花,向每位新兵发放了暖心纪念品,并表达了学校和老师对他们的深深祝福与依依不舍之情。

欢送会上,王凤斌代表学校向新兵们表示祝贺并肯定大家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理工学子风采和志向。针对同学们即将迎来的军旅生活,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二是要苦练技能,不负理工;三是要严守纪律,磨练品格。希望全体入伍同学不负期待,怀揣梦想,满怀豪情地踏上投身国防、报效祖国和人民的新征程。

据悉,在2023年大学生春季征兵工作中,我校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经过体检、政审、集训等层层筛选,共有18名同学从岳塘区应征入伍,其中毕业生16名,另有多名大学生在户籍地应征入伍。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