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学工保卫部 > 武装工作

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学工保卫处 浏览次数:1

为确保我院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进行,10月15日我院在三教110教室召开教官见面会。学校武装部相关工作人员、新生辅导员助理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上,学院武装部部长田野对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承训教官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教官们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强化学生的国防观念和爱国主义精神,将部队中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带给新生,并就军训考勤制度、后勤保障、舆情管理等方面做出具体说明。

在总结时学院武装部部长田野强调:一要科学施训,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循序渐进、刚柔并济,提高训练效率;二要安全施训,因人施教,杜绝出现随意加码、盲目加压等现象;三要创优施训,积极争先创优,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