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学工保卫部 > 武装工作

我校组织参加湘潭市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学工保卫处 浏览次数:1

9月27日晚上,学院武装部组织参加由湘潭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办的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宣讲报告视频会,会议在知行楼105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周金玉,武装部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在线收看直播。

会上,副院长周金玉强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迫切需要广大青年学子投身军营、建设军队。希望青年学子们到部队的“大熔炉”中,锻造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优秀品格,练就不畏艰难、敢打必胜的血性担当;到部队的“大学校”里,自觉接受革命传统、红色基因的洗礼,苦练打赢本领,铸就精兵劲旅;到部队的“大舞台”上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使命任务,建功军营彰显人生价值。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工作,将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工作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学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营造征兵宣传浓厚氛围,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大学生征兵任务。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