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学工保卫部 >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全方位育人数智平台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2-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学工保卫处 浏览次数:1

12月1日,学工保卫部组织召开全方位育人数智平台(五育融通+智慧学工)建设研讨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凤斌出席会议,教务处、国资处、学工保卫部、科研和校企合作中心、财务处、团委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副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凤斌指出,各部门须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在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切实的功能需求和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各部门之间要加强配合、及时沟通、形成合力,使系统在满足实用性的条件下,建出特色、建出水平。

学工保卫部主要负责人欧又瑞从数智平台建设目标、模块分类、主要难点等方面进行汇报说明。参会人员就各部门实际需求情况发表了意见及建议。

下一步,学工保卫部将进一步优化系统建设方案,让学生少走路,让数据多跑路,为全校师生提供人性化服务,全面提升师生满意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