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学工保卫部 > 部门动态

学工保卫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学工保卫处 浏览次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的凝聚力与战斗力。3月13日下午,学工保卫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与会全体党员分别从学习、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措施。接着逐一开展互评,提出意见和建议,切实有效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进一步促进了同志之间统一思想、加深了解、强化团结。会上采用了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支部书记田野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克服惰性,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二是在工作中要敢担当、勇担当,提高解决问题与难题的能力;三是要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同谋划同落实,用实际行动为实现学院“四一两全”战略定位贡献力量。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