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学工保卫部 > 部门动态

学工保卫处组织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学工保卫处 浏览次数:1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1月14日,学工保卫处组织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和学工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工保卫处处长田野就近期与假期有关学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学生放假前、寒假期间、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和安全注意事项。同时,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二是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确保疫情防控精准到位;三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普及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不信谣,不传谣。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学管系统的疫情防控意识,明确了疫情防控责任,为下一步更好的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