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学工保卫部 > 安全保卫

副院长王凤斌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0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学工保卫处 浏览次数:1

为统筹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近日,副院长王凤斌带领学工保卫部、各二级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对学生宿舍、校园各出入口、校园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王凤斌副院长带领检查人员重点排查了学生宿舍、校园各出入口、校园人员密集场所等区域的消防安全隐患,就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在与宿管人员、保安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交流中,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对加强校园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扛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即时整改,对潜在安全隐患紧抓不放、逐一清理;要全面做好安全保障、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更加安全舒心的工作和学习环境,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建设。

本次安全检查是扎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举措,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抓细抓实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措施有力、履责到位,全力保障校园师生学习生活平稳有序,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