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学工保卫部 > 安全保卫

校警联手擒毛贼,校园技防显神通

发布时间:2020-09-2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学工保卫处 浏览次数:1

9月20日,智能制造学院何芳凝老师来电称机电1192班王雅禹同学在一食堂就餐时遗失一台手机,经调监控资料发现,手机被一年轻男子顺手牵羊拿走。

监控干事李友文老师将该年轻男子的头像输入我校人脸识别系统中,9月27日下午5点左右,该男子再次来到我校,此时监控室视频画面出现报警,李友文老师赶紧通知学工保卫处谭强老师,在明理楼北栋前坪和前来的谭强老师联手抓住该男子。起初该男子百般狡辩,学工保卫处通知了驻地派出所,胡景峰、李佳佳两位警官火速来校协助调查处理,在大量的监控资料和派出所的震慑下,他终于承认了偷手机一事。随后在该男子的出租屋中找到了遗失的手机并归还给失主。

此事充分显现了驻地派出所、片区民警对我校平安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我校技防水平的提升。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