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学工保卫部 > 安全保卫

学校第五届护校队举行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1月13日晚,学工保卫处在博学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第五届护校队交接仪式,出席交接仪式的有学工保卫处副处长李治国老师、戴承宗老师、谭强老师、李云老师、校学联主席、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及全体护校队成员。

交接仪式由护校队队员廖薪权主持,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第四届护校队干部代表朱宝对护校队前期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对新一届护校队寄语希望。随后,学工保卫处戴承宗老师宣读了表彰通报和第五届护校队干部任职名单。并由出席会议的老师向受表彰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仪式上两届队干部进行了队旗的交接。新任队长邹涛发表了任职感言并率领新任队干部在队旗下进行了任职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显示了护校队队员不畏艰苦、忠于职守、甘于奉献、不忘初心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最后,学工保卫处副处长李治国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护校队的工作成绩,看到上一届护校队全体成员长时间的付出,成绩突出而感谢;看到新队员融入到护校队这个大家庭并迅速进入角色,展现了更高更好的精神面貌而感动;看到护校队规模的发展壮大及护校队“人在一起是聚会,心在一起是团队”的团队精神一届一届的传承而感慨。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时间里,成为学校“四个一流”建设的支持者、参与者、行动者,大家携手共进,一起分享成长的喜悦。(文/李  萱  蒋国恩  图/申琪)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