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学工保卫部 > 安全保卫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护校队换届竞职演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0月30日晚6:40,护校队在图书馆二会议室举行换届竞职演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副校长周金玉老师,学工保卫处副处长李治国老师,学工保卫处戴承宗老师、谭强老师、李云老师,管理艺术学院周冠兰老师,以及护校队全体成员。

竞选者们用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态度展示着自己,让我们了解他们的个人优势、工作计划等情况。答辩环节,通过回答老师的提问,反映了竞选者严密的逻辑思维。竞选队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换届选举,他们明白了自己的责任,将会在护校队新一届干部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加快实现学校“四个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副校长周金玉老师作总结,他在总结讲话中寄予了队员们几点希望:希望队员们多加锻炼自己,重点不在于竞职的成功与否,而在于收获;希望护校队成员不负老师同学的信任,做一个讲纪律、守规矩、知礼仪、有品德理工人;希望队员们立报国之志,学一技之长,明读书之理,知行合一,技能过硬,成为理工一张绚丽的名片。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