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产教融合 > 校企交流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我校联合多家出版社举办教材展

发布时间:2019-06-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近日,教务处教材室联合多家出版社在我校三教104举办教材展。

应邀参加的出版社有高等教育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等。展出的教材包含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机电、电气、造价、会计、管理、新能源、艺术等十多个专业门类,约一千多册。此次教材展参与的出版社数量多,教材品种齐全,百分百涵盖我院所有专业,所有课程。各出版社均推出了精品课、一体化课程教材等优秀教材,为任课教师挑选下学期教学用书提供更多、更直观的途径。

教材展为教师选教材提供了更为快捷的途径。为顺利举办教材展览,教务处在一个月前便与各大型出版社沟通书展事宜,以便出版社提前备书参展。全体任课教师积极到场选看教材,认真对比,挑选出最具代表性、实用性的精品教材,更好的满足专业课程教学需求,提升教学质量。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