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专业建设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方锦明机电信息学院院长一行到我校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9-02-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月27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信息学院院长方锦明教授、黎云汉博士来访我校交流考察。我校教务处黄建华处长、段文杰副处长,智能制造学院何瑛院长,新能源学院向钠院长等热情接待了方锦明教授一行。


双方在会议室展开了深入座谈,座谈会由学院教务处黄建华处长主持。黄建华处长对方锦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及参加职业技能竞赛等情况。方锦明院长介绍了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横向课题开展、职业技能竞赛、创新创业教育的经验。

    黄建华处长谈到,我校近几年参加国家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得到兄弟院校广泛关注。我校成绩的取得,主要有以下方面的原因:一是校级领导非常重视;二是政策支持,凝心聚力是大赛的动力之源;三是植根教学,常抓不懈是大赛的训练之基;四是众志成城,全力保障是大赛的服务之;五是兄弟院校师生一起集训,相互交流学习。

何瑛院长表示,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秉承义乌得天独厚的商业优势,在创新创业教育上有很多的理念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今后两校在人才培养上进一步资源共享,以双方教师紧密的交流为突破口,加强合作,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育人工作做好。


座谈会后,方锦明教授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实训室。

此次交流,有利于加强校际互动,利用校际间优势资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