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专业建设 > 技能比赛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备战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 两赛项省级集训方案审定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整体水平,不断提高参赛选手的竞技水平,近日省教育厅、省教科院将“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和“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两个赛项的集训赛点定在我校,并委派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谭立新、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王中军指导并组织本次集训审定工作。


审定会上,副校长黄霞春对与会嘉宾致以亲切的问候,黄副校长表示,我校将与各兄弟院校共同制定好训练方案,研讨实施工作,提供后勤保障,确保牵头赛项的顺利进行。


会上,谭立新院长要求所有集训师生在集训过程中强化规则意识和团队意识,并确保集训安全。王中军教授要求每位参赛教练制定切实可行的训练计划,集训期间,教师训练每天要有计划有任务有检查有反馈,加强过程考核。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全面做好训练保障工作。

校长陈静彬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集训寄予殷切希望,陈校长表示,学校将倾尽全力,精心做好组织服务工作,为国赛参赛选手们营造良好的备战环境,与各兄弟院校凝心聚力做好本次集训工作,陈校长感谢每一位参赛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为参赛选手们静心备战、毫无保留地相互交流和教授技艺点赞。


两赛项的审定工作在分组审定中成功结束!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