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我校举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推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我校于4月22日下午在知行楼105会议室召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建华主持,主管教学副校长黄霞春出席了会议,各教学院部骨干教师参与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超星集团湖南分公司培训专家王昱就有关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对于课程建设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并从如何制定课程规划、组建课程团队、准备教学素材、课程上线运行与推广等方面为做了全面的讲解;随后借助泛雅平台给老师们演示了如何利用“一平三端”促进师生互动、生生互动,打造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报告内容详实,讲解深入浅出,为老师们建设在线课程和打造线下金课提供了明确的思路和简单易行的操作方法。会上还对上学期在泛雅平台建设在线课程的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教师们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有了深入的了解,对课程建设的标准解读、设计思路、实施步骤等具体环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进一步提高老师们建设课程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及信息化教学的能力和水平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