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专业建设 > 人才培养方案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我校两专业一基地认定为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近日,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函【2019】10号)文件精神,全国认定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200所,骨干专业2919个、生产性实训基地1165个、“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410个、虚拟仿真实训中心46个、协同创新中心480个、技能大师工作室98个。

我校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机电一体化技术两专业被认定为骨干专业,光伏发电技术应用生产性实训基地被认定为生产性实训基地。

《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全国人大常委会职业教育法执法检查有关要求,推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而编制,是高职创新改革的新标杆。近年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水平,在职业竞赛、产教融合和专业建设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将以此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认定工作为新契机,继续加强项目后期建设,提高项目建设水平,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

《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pdf


(一)骨干专业


(二)生产性实训基地


打印 纠错 关闭